人恶乄2

品牌控:

让潮人舔屏的联名款 | Nike x Undercover

由 UNDERCOVER 设计师高桥盾与 Nike 合作推出的 GYAKUSOU 慢跑服饰系列,是众多 Nike 粉丝心目中的顶级跑步单品。

高桥盾是一个慢跑爱好者,他这样阐述自己的设计理念「我认为会用荧光色系搭配的人实在不多,我也不想从黑色方面着手,因为那不能做出太抢眼的单品出来,GYAKUSOU 算是自然和街景融合的色系,与其说是抢眼倒不如说是适应来得合适,这是整个系列的精髓所在。」

GYAKUSOU 字面意思是「反向运行」,但其实每一步,你都会更接近为什么跑步的真相。


Nike:

“I picked the traditional or natural colors of Japan, like those you can find in Kyoto, not intentionally but it happened naturally.” -Jun Takahashi, Undercover Creative Director, on the new Gyakusou Collection. #Nike #Running #Gyakusou

来源:Nike

评论

热度(35)